close
其實早該放棄這件事 講了很久很久了 只是 大家怎嚜講 我都沒聽進去罷了1上的時候 信用貸款就該離開了到底 為了什麼 ㄐㄧㄥ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現在想一想 覺得自己真是憨壓唉 當鋪只是 很多事 回不去了沒有人支持我的情況下我該做怎麼樣的選擇 ?爸媽不同意 隊長看建築設計不起  朋友要我放棄現在 是不是要離開 比較好但是 這樣的情形我怎嚜做 我怎嚜支票借款說 ?有誰可以幫幫我當初 我做決定的時候怎嚜 都沒有人 告訴我他的意見等一切成定局 當鋪才在扯我後腿知不知道 這樣的我 很累 ~~因為 怎樣都是錯呀 !!!ㄚ 泠瘋掉了啊 酒店兼職~~~~~其實 我也想逃了在那哩我覺得 我是個陌生人就算 我已經認識大家 兩年了 而且 濾桶 現在我很沒用沒有什麼是我可以做了我可以做的 只有離開八...為什麼 要為難我呢 ??ARMANI當初 如果 我不聽話 一切是不是會好很多 ... 


.msgcontent .wsharing 長灘島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uuxt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