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趙楊 通訊員/韋磊)24日上午,廣東省人民檢察院召開全省檢察機關反貪工作會議,對今年以來的反貪工作進行總結,並對明年工作進行部署要求。廣東省檢察院檢察長鄭紅出席會議並講話。鄭紅強調,全省檢察機關要進一步增強做好反貪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繼續保持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不斷提升反貪辦案工作的質量和水平。
  今年1至11月,全省檢察機關反貪部門共立案偵查貪污賄賂犯罪案件2066件2587人,同比立案件數和人數分別上升12.5%和14.1%。同時,加強對行賄犯罪的打擊力度,共立案偵查行賄案件625件712人,同比分別上升22.3%和23.8%。大力開展追逃追贓特別是國際追逃追贓工作。截至11月底,全省追捕、勸返在逃人員64人,其中潛逃境外人員6人。  (原標題:追捕勸返在逃職務犯罪64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uuxt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