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王毅會見奧地利外長庫爾茨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外交部長王毅25日在維也納會見奧地利外長庫爾茨。
  兩國外長對雙邊關係發展的良好勢頭表示滿意,同意共同努力,推動雙邊關係取得新的發展。
  王毅對奧地利作為東道主為舉行本次伊朗核問題談判外長會提供良好條件表示贊賞,指出伊核談判已取得較大進展,各方應保持當前談判勢頭,聚焦並彌合分歧,力爭儘快達成全面協議。庫爾茨積極評價中方為推動伊核問題談判所作努力,表示奧方願繼續為六國與伊朗談判進程提供支持。
  雙方還就當前烏克蘭局勢交換意見。王毅表示,烏克蘭當前動蕩局勢不符合烏克蘭和地區國家利益。中方希望烏克蘭從國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出發,保障國內各民族和各地區利益,早日實現國家穩定,恢復經濟發展。中方將繼續為政治解決烏克蘭問題發揮建設性作用。庫爾茨表示,奧方對當前烏局勢感到擔憂,希望看到一個穩定、發展的烏克蘭,支持烏克蘭問題的政治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uuxt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