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長沙10月12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肖洋桂)因迷戀賭博,欠下巨額賭債,為還債買來多件假證件、軍服冒充軍官四處行騙,騙財騙色,涉案金額64萬多元,還設局欺騙朋友1萬元。10月11日,記者從株洲市荷塘區人民檢察院獲悉,近日該院以涉嫌詐騙罪、敲詐勒索罪對唐某提起公訴。
  2013年9月7日,還在讀職業中專的小文通過QQ交友認識了“軍官”王浩,當月便確立了戀愛關係。王浩說他在廣州軍區服役,他有能力將小文錄用為廣州的公務員。隨後的5個月,王浩以安排錄取、要升職、合伙承包鋪草皮、買房子等理由,陸續從小文手中拿走17萬餘元。小文沉浸在男朋友為其錄用為公務員的美夢中,結果既沒有被錄取的消息,男朋友也不見了。
  王浩其實姓唐,“王浩”只是他的化名之一。今年1月18日,株洲市荷塘公安分局民警在蘆淞區某酒店將犯罪嫌疑人唐某抓獲歸案。經偵查,還有7人被騙,涉案金額達64萬餘元。其中,小文的前男友丁某也被唐某冒充是小文的父親,為其錄用公務員騙去4萬元。陳某、周某、鄧某某、劉某、胡某為給子女進部隊當兵、讀軍校,分別被唐某詐騙。
  隨後,民警在唐某租住的房間中搜查出一套假武警軍裝,一套07式陸軍春秋常服。唐某交代,是2012年6月在永州市某勞保市場花2300元購買,最開始只是想穿著拍照,放到QQ空間里,顯得威武霸氣。後來看到空間里有很多女孩子為其留言,才動起了利用軍人身份詐騙錢財的念頭。
  據查,唐某隻有初中文化,永州人,在廣東打工8年,曾因強姦於2005年10月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5年,2010年5月釋放。2010年10月份,又因盜竊被東安縣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6個月。2012年出獄後,唐某迷上賭博欠下債務。為還債款,他開始冒充軍官詐騙。(本文中均系化名)  (原標題:永州男子假冒軍官詐騙 騙了女友又騙她前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uuxt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