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福州9月19日消息(記者張子亞)第16號颱風“鳳凰”預計20日傍晚到夜裡在臺灣島南部登陸,登陸時強度為颱風級別。今天夜裡起福建省沿海、臺灣海峽和各大漁場風力將明顯加大, 20~21日,閩東的部分有大雨到暴雨,局部有大暴雨。19日下午,福建省防指召開防禦第16號颱風“鳳凰”視頻會議,會議強調,各有關市縣和部門務必要高度關註“鳳凰”發展動向,切實加強組織領導,突出防禦重點,強化預測預警,做好各項應急保障工作。
  會議指出,防禦第16號颱風的重點在海上,關鍵是海上船隻和海上人員的轉移避險;台淺漁場、閩南漁場和閩中漁場的海上作業漁船務必於19日22時之前全部就近進港避風;閩東漁場、閩外漁場和釣魚島海域的作業漁船務必於20日17時之前全部就近進港避風。全省沿海要做好養殖漁排的加固等安全防範工作,泉州、莆田、平潭、福州、寧德沿海養殖漁排上的老弱婦幼人員報務必於19日18時之前全部撤離上岸,勞動力人員務必於20日10時之前全部撤離上岸。陳副省長要求,各有關市縣和部門要立即行動起來,做好防禦“鳳凰”颱風各項工作,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努力奪取防颱風工作的全面勝利。
(原標題:颱風“鳳凰”將給福建沿海及各大漁場帶來嚴重的風 浪 潮影響)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uuxt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