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李雯潔攝影報道:“我們結婚五十幾年了,兩個人在一起就像是洗碗一樣,總會有磕磕碰碰,但是只要互相將就對方,這段關係就不會破。”昨日,借“愛你一世久久情”(2014年9月9日)的浪漫之機,14對金婚銀婚伉儷受邀齊聚青宮影院觀看浪漫的愛情電影(見下圖),細述他們的浪漫愛情故事。現場不少老人透露,結婚數十年,這是他們第一次手牽手走進電影院。
  “我們最多也是去聽過醫療講座,他哪裡會帶我看電影啊,”觀影現場,黃阿姨指著老伴金先生“不滿”地說,但兩人間不時鬥嘴,仍讓人感受到溫馨甜蜜。問及婚姻的保鮮秘訣,幽默的金先生情不自禁地唱起歌來,“十年三千六百五,吵吵鬧鬧,傷筋動骨,退後一步更幸福……”在活動現場,最活躍的要數坐在第一排的陳叔和周姨,年過花甲的兩人結婚將近40年,孩子也成家立業了,現在退休了,兩人最常做的事情就是跳交誼舞,鍛煉身體,又增進感情。“我以前是一個船員,一齣海就要大半年,每年只能回來一次,期間我們只能通過書信聯繫。所以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只有兩人相互信任,相互尊重,才能幸福地生活,我也是這樣教我的孩子”。
  本次活動主辦方茵曼的相關負責人表示,看遍明星夫妻的分分合合,雖然很多網友們在網絡上大呼“再也不相信愛情了”,然而,在我們的身邊其實不乏讓人羡慕的簡單而悠長的愛情,希望通過這個活動,能夠喚醒大家對愛情的憧憬。
  李雯潔  (原標題:愛你一世久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uuxt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