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7月18日訊 17日,馬來西亞航空客機MH17在烏克蘭東部上空被擊落墜毀,機上298名乘客(含3名兒童)全部遇難。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長榮航空總經理鄭傳義今天對於暴力行為表達譴責,稱此事嚴重威脅全球飛航安全,影響層面重大,長榮航空已在昨凌晨零時起,更改西歐飛回臺灣地區的航班航路。
  台當局“民航局長”沈啟說,馬航墜毀事情一發生,“民航局”今天上午緊急發文通知島內航空更改航路,避開烏克蘭空域。據瞭解,包括英航、法航等各家航空公司,已全數更改航道。
  據最新報道,17日在烏克蘭東部墜毀的MH17航班上共載有298人,包括283名乘客(含3名嬰兒)和15名機組人員,機上全員遇難,無人生還。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馬航客機遭擊落臺灣航空界譴責暴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uuxt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