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省長李紀恆在昆明會見了柬埔寨政府顧問、前班迭棉吉省省長翁恩一行。
  李紀恆說,近年來,雲南與柬埔寨高層互訪頻繁,經濟領域合作勢頭良好,雙方在多個領域開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友好關係得到長足發展。當前,中國—南亞博覽會已經成為中國與南亞、東南亞國家開展貿易交流與合作的重要平臺,歡迎柬埔寨政府和企業參加南博會,拓展互利交流合作。希望滇柬加強人文交流,促進民間、企業間友好往來;加強農業合作,雲南願將發展高原特色農業的經驗與柬埔寨分享,推動雙方農業發展;加強經貿與工程合作,雲南鼓勵滇企到柬埔寨投資創業,不斷擴大雙方進出口貿易量;加強旅游、文化、教育等領域的合作交流,通過互派留學生、演出交流等方式,共同促進滇柬友誼深入發展。
  翁恩表示,希望雲南省繼續支持與柬埔寨暹粒省和班迭棉吉省業已開展的農業合作項目,拓展在旅游業、文化產業等領域的合作,促進友好省份關係獲得實質性發展。歡迎更多雲南游客到柬埔寨參觀游覽,增進彼此間的瞭解和友誼。
  省政府秘書長卯穩國參加會見。(記者 張瀟予 張彤)
    (原標題:李紀恆會見柬埔寨政府顧問翁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uuxt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