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3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美國加州參議員餘胤良4月2日改換代表律師,為其被控公共腐敗和販運槍支等多項罪名辯護。前代表律師是迪米斯特(Paul DeMeester),改換後的代表律師叫拉薩特(James Lassart)。餘胤良下次出庭日期是4月8日。
  餘胤良的前代表律師迪米斯特證實餘胤良改換代表律師的舉動。迪米斯特在餘胤良3月26日和其他25名人士被聯邦調查局探員拘捕後即出任其代表律師,幫助餘胤良以50萬元保釋。他翌日又代表其當事人宣佈退出加州州務卿的選舉。
  迪米斯特表示改換律師是餘胤良的選擇,改換代表律師和他並不存在衝突,也沒有意見分歧。他說自己是餘胤良多年好友,這次很高興幫餘胤良保釋,離開監獄。
  餘胤良目前面臨聯邦政府公共腐敗和勒索等6項罪名。他還被聯邦政府指控沒有在許可情況下的7級販運軍火罪,指餘胤良計劃從菲律賓某方獲得槍支,向菲律賓游擊隊出售價值200萬元軍火。
  拉薩特在餘胤良宣佈改換律師後,即刻成為餘胤良的代表律師。拉薩特私人執業律師前,有12年舊金山地方檢控官助理的經驗,還有5年聯邦檢控官處理有組織犯罪案件的經驗。(吳卓明)  (原標題:面臨公職腐敗等控罪 餘胤良換辯護律師下周將出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uuxt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