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陸漢梅)近日,烏魯木齊高新區工商分局以“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為契機,全力推進“製冰機幹部紀律思想作風整頓工作”活動,取得明顯成效。
  一、整合負債搭建平臺,豐富活動載體
  一是結合“訪民情、惠民生、聚一民心”活動,樹立“三種精神”:即務實、進取、團結精神。要求幹部凝聚力量,夯竹北買屋實基礎,爭創分局“先進單位” 榮譽取得十連冠。二是結合“作風紀律整頓”活動,完善制度抓管理。做到辦事有依據、服務有承諾,行為有準則、檢查有記錄、獎罰有結果,實現辦事提速、服務提質、工作提效、作風提優。三是結合“黨風廉政建設”,強化黨性修養。要求黨員幹部頂得住歪理,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貧,絕不挑肥揀瘦、拈輕怕重,更不向組織討價還價,努力做到面對成績不自滿,面對待遇不計較,面對困難不退卻,面對指責不動搖,做黨的紅盾衛士,當群眾的貼心人。
  ?二、轉化成果,穩推民借貸生工作
   搭建“登記註冊”高效平臺,助推企業發展;搭建“品牌戰略”培育平臺,扶持企業做強;搭建“消保維權”暢通平臺高雄二手餐飲設備,維護社會和諧;搭建“抵押融資”便捷平臺,促進投資融資;搭建“監管服務”優質平臺,規範市場經濟秩序。
  (編輯:趙笑學)  (原標題:烏魯木齊高新區工商分局以“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為契機做好工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uuxt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