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搶出的未萬利多製冰機燃鞭炮劉先生 攝
  本報訊(記者岳源 陳荷軍)前日,武漢燃放煙花爆竹“限改禁”規定滿月。然而,前晚7時40分許,漢陽區西橋路一戶民宅中存放的鞭炮被引燃,引發火災。漢陽消防中隊到場巴里島處置,轉移1萬響掛鞭8封。事發後,房主被警方帶走,已被行政拘留。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該4層民宅內看到,事發民宅大門上鎖,內有2間房,地上殘留紅色鞭炮碎屑。家住3樓的劉先生告訴記者,8日晚7時許,他正在家中看電視,突然門外“噼里啪啦”響,Ice-O-Matic製冰機伴隨濃烈硫磺味道,打開門發現,樓上鞭炮被引燃,引發火災。
  據鄰居介紹,該戶人家共有一家3口,事發時,夫婦2人不在家,只有20多歲女兒在屋婚禮顧問師培訓班內,聽到響聲後趕忙跑下樓躲避。
  翠微社區安保隊員夜間巡查時,聽見樓內鞭炮聲,便在報警後衝進樓內疏散居民,搶出未燃鞭炮。預防癌症食品漢陽中隊到場後,疏散樓內群眾30餘人,轉移1萬響掛鞭8封。
  西橋社區負責治安的徐主任告訴記者,社區已在醒目地點放置禁鞭宣傳欄,並已在排查轄區內儲存鞭炮情況。
  記者從警方獲悉,房主事發後趕回家中,後被警方帶走調查,現已被行政拘留。目前,鞭炮被引燃原因仍在調查中。  (原標題:民宅存放鞭炮引發火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uuxt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